开一辆电动车穿越欧洲四国 欧洲电动之旅给你答案

Model 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10-19 19:1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对于汽车媒体人来说,参加车展就像是打仗一样。打完法兰克福车展这一仗,原以为就可以洗洗睡了,领导给我发了一条微信:趁着你还在欧洲,做一个欧洲公共充电桩的调查吧,看看欧洲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底是啥样,点击这里看看我们的调查文章)。于是我拉着我的同事李长宁还有在德国读研究生的陈正一开启了这次欧洲四国电动车之旅,我们将开着一辆特斯拉穿过德国、比利时、法国、卢森堡四个国家。这一路都发生了什么?快到我的游记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前往法兰克福机场会和,人物介绍 2 /从法兰克福出发,高速见闻 3 /在科布伦茨充电,肯德基吃鸡 4 /到达科隆,寻找酒店 5 /前往大教堂,单身狗的暴击 6 /走进大教堂,时间不够了 7 /美好晚餐,失败的小阴谋 8 /美好的一天从金拱门的小老鼠开始 9 /穿越国境线,比我们出省都容易 10 /折腾无人机,度过充电无聊时间 11 /蒂昂日核电站附近的徘徊 12 /布鲁塞尔初印象,开始调查 13 /上海饭店,布鲁塞尔巨人游行 14 /从布鲁塞尔到敦刻尔克 15 /敦刻尔克博物馆门口的大爷 16 /敦刻尔克大撤退的故事(1) 17 /敦刻尔克大撤退的故事(2) 18 /敦刻尔克的海边,到达里尔 19 /卢森堡的夜,让思密达心生恐惧 20 /纽博格林我们来了,烤肉弯见闻 21 /开着特斯拉上纽北,圈速10分02秒 22 /赛道见闻,夜晚的纽北,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