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美国妹子用麦当劳四川辣酱换来一辆高尔夫GTI

李伊文
2017-10-16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日,美国麦当劳在部分门店限时限量供应了一款名为四川辣酱(Szechuan Sauce)的蘸酱,并引发了排队抢购的热潮。密歇根州一位名叫瑞秋·玛丽(Rachel Marie)的23岁妹子幸运的买到了这款辣酱,让人震惊的是,她竟用这么一小盒辣酱换来了一辆2004款的高尔夫GT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8年,为配合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的上映,美国麦当劳曾短暂推出过一款四川辣酱,但电影宣传期结束后,该辣酱就下架了。19年过去了, 在美国超人气科幻动画剧集《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三季中,四川辣酱被动画主角再度翻红,而麦当劳也顺势再度供应了这款辣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秋·玛丽买到四川辣酱后并没有立即享用,而是把消息发到了一个Facebook的物品交换群里,并且从名为杜安·金梅尔(Duane Kimmel)的车主手中成功换到了一辆2004款的大众高尔夫GTI。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车主实在太疯狂了,据悉,这款车在eBay上至少可以卖到2000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双方的交易完成得非常愉快,不过,在看到粉丝们对于四川辣酱的狂热态度后,麦当劳官方最新声明表示,将在今年冬季重新上市这款辣酱。不知道看到这条新消息后,GTI的原车主会不会觉得自己亏大了。(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