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威尼斯/吃外国饺子 意大利5日游记

王勐 责任编辑
2017-09-23 22:41 / 浏览

    [汽车之家 王勐游记]  意大利有面条这件事谁都知道,但您或许有所不知,意大利还有馄饨和饺子,这次就让我带您前往意大利,去尝尝那些我们既熟悉又陌生面食,当然,更重要的是去一个叫马拉内罗的地方,看看意大利的另一个更著名的“土特产”——法拉利。

    今年正值法拉利成立70周年,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其中最高潮的部分就是马拉内罗举办的法拉利70周年庆典,现在就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去感受一下现场热烈的气氛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这里 看车坛勐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8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A380的公务舱什么样? 2 /机场跑道上的兰博基尼 3 /吃了意大利馄饨和饺子 4 /坐金龙客车去马拉内罗 5 /意大利人升国旗唱国歌 6 /庆典节目致敬舒马赫 7 /法拉利马拉内罗博物馆 8 /朴素批萨饼和经典老爷车 9 /意大利人也在高速上加塞 10 /天主教派在中国的冲突 11 /还是得懂点希腊神话 12 /在欧洲贵族家吃午饭 13 /外国阳台上不晾衣服 14 /聊聊意大利军队战斗力 15 /向奶酪和火腿道歉 16 /到威尼斯吃顿中餐 17 /在威尼斯坐贡多拉 18 /意大利的空气也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