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翟元游记 “驴火共和国”美食探秘

高尔夫·嘉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翟元
2017-08-04 16:20 /浏览

    [汽车之家 翟元游记]  各位好,这次游记我是去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说它熟悉是因为工作原因我去了很多次,说它陌生,是因为每次都匆匆而来匆匆而回,很多朋友都称这里为“驴火共和国”,它就是保定!提到保定美食,可能第一印象就是驴火了,不过到了保定除了驴火,我们还能吃什么?有什么好推荐的?那么看完本篇游记以后就可以知道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的编辑博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9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安利下赵大厨的素食店 2 /驴火共和国保定我来了 3 /遇到梦想中的开放厨房 4 /和勇哥一起聊生活感悟 5 /一次与驴火的不期而遇 6 /喝免费的粥就成别花钱 7 /白洋淀遭遇停车小问题 8 /白洋淀最传统的焖酥鱼 9 /溜鱼片用什么鱼最合适 10 /酥鱼片与酱豆腐的关系 11 /安利一家白洋淀农家院 12 /值得好好转转的白洋淀 13 /白家罩饼非常值得一试 14 /吃罩饼你得有“黑话” 15 /一次盼望已久的大对比 16 /做好红烧茄子的小窍门 17 /鱼香茄子甜酸汁怎么配 18 /干烧黄鱼非常讲究火候 19 /炸烹虾过油得注意油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