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秦汉三国文史 西安-成都自驾游

昂科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奥雨 编辑
2017-07-23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西安和成都是两大历史名城,当然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底气明显更足一些,成都虽然在历史上也小有名气,但显然是西安更具历史底蕴。而西安到成都的一路上尤其以三国时期诸葛亮挥师北伐然后被怼回去,再北伐再被怼……的故事闻名。然而这还不是全部,昔日的关中、陕南也是中原文化的发祥地之一,留有大量的文化和历史遗迹。这次我们有机会同别克一起开始从西安到成都的文化之旅,接下来就随我一路行一路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这里给周楚然留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半夜出发/随手发解救单身青年 2 /出发!先去看个古桥遗址 3 /三星在这有座城?体验关中泥塑文化 4 /穿过秦岭接受交通安全现场教育 5 /汉中看碑刻 6 /六代相传手艺人演示拓片 7 /汉中博物馆看石门十三品 8 /水淹之后的“复刻版”石门栈道 9 /我想我去了个假的古镇…… 10 /继续出发前往广元 11 /磨豆腐/逛昭化古城 12 /终章:游剑门关/抵达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