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后桥差速锁对硬派SUV重要吗

杜宜政
2017-06-18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现在喜欢硬派SUV的人越来越多,车友们也越来越关注硬派SUV的性能,还有一些发烧友对车型性能进行升级改装。我们今天来聊一下很多车友都关注的后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对硬派SUV重要吗?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有人说后桥差速锁是硬派SUV必须要配备的重要“装备”,有了它通过性会有很大的提升。但也有人说并不重要,他们认为越野主要靠人的驾驶技术。我们先拿有着军工背景的北京BJ80为例,售价已经接近30万,但汽油版车型全系都没有配备后桥差速锁。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丰田普拉多除了3.5L自动VX NAVI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没有配备后桥差速锁,但其他版本车型的车主口碑一直也都很好。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很多人会说没有配备后桥差速锁的车型在通过性上要大打折扣,也有人认为后桥差速锁并不是“必需品”,对于后桥差速锁的作用大小人们都众说纷纭。那么,后桥差速锁对硬派SUV重要吗?对此,您怎么看?欢迎大家在下方说出自己的看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