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算是“小钢炮”?

杜宜政
2017-06-10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很多汽车爱好者在聊天时经常会提到“小钢炮”这个词,大家通常用“小钢炮”来形容一些主打性能和操控的两厢轿车。由于国内市场两厢车型越来越多,很多性能不突出的两厢轿车都被称为了“小钢炮”。到底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算是“小钢炮”呢?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大家嘴上经常提到的“小钢炮”有高尔夫R、福克斯ST、奔驰A45等,它们都有扮猪吃老虎的霸气称号,但也有一些动力稍弱,售价便宜,但操控性能还不错的一些车型也被很多车友称为“小钢炮”,其实“小钢炮”这个称号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的看法,所以不免会有一些争议。

汽车之家

    奔驰A45是大家公认的性能“小钢炮”,2017款AMG A45 4MATIC达到了惊人的381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只要4.2秒。

汽车之家

    尚酷也被一些车友称为“小钢炮”,因为它外观够运动,操控性也不错,但2015款1.4TSI风尚版只有122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9.7秒,面对这样的动力参数它还能算“小钢炮”吗?对于现在市场上这么多所谓的“小钢炮”,到底谁是李逵谁是李鬼,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欢迎大家在下面积极投票和评论,说出自己的真实看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