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更让人回味 俄罗斯贝加尔湖自驾游

天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17-05-29 20:27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今年3月份,我收到了人生中第二份最为宝贵的礼物,我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为了报答媳妇的付出,我决定带她去一趟旅行。最初,我考虑的是报团去东南亚玩,但是她觉得没啥意思,跟着旅行社走也不够自由,也没有购物的需求,其实她只是想去那些纯看风景的地方散散心。虽然此前我已经有许多次出游经历,但那都是别人早已经安排好的了,要自己规划旅行路线还真是有点难度。为此我也请教了不少朋友,后来听陈海佣老师说俄罗斯贝加尔湖那边的景色很美,而且还可以从国内自驾车过去,我立刻兴趣就来了,于是就有了这一趟旅程。

    原本这次旅行只有我一家三口,后来由于签证的原因(下文有介绍),我强行拉上了陈海佣老师,他的要求倒是挺简单的,全程管饭就可以了。就我而言,这次是赚大了,几顿饭的事情就找到了一个帮手。就这样,一个四人的“俄罗斯贝加尔湖自驾小队”组成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8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出发前的准备/需要哪些证件 2 /初到哈尔滨/顺利租到车辆 3 /奔波在路上/途经齐齐哈尔 4 /陈老湿人瘦食量却惊人 5 /长途驾驶逐渐变成乐趣 6 /沿途风景真的很漂亮 7 /边城满洲里的见闻/吃烤串 8 /满洲里的俄罗斯人为什么少了 9 /车辆出境这些问题千万要注意 10 /远东俄罗斯女人为何想嫁中国人 11 /在小城镇博尔贾吃东北菜 12 /博尔贾到赤塔只有一个加油站 13 /赤塔没有僵尸,只有酒鬼 14 /赤塔军事公园里的坦克大炮 15 /广场游览/被鸽子嫌弃的阳仔 16 /赤塔市中心闲逛 17 /沿途景美但路况不省心 18 /陈老湿被战斗民族挑衅 19 /闲逛130俄罗斯风情区 20 /基洛夫广场见闻 21 /初见贝加尔湖 22 /天气影响了心情 23 /总算遇上最美的贝加尔湖 24 /参观贝加尔湖博物馆 25 /贝加尔湖的故事你知道么 26 /偶遇萌萌哒的西伯利亚熊 27 /逛利斯特维扬卡小市场 28 /返程的路上车牌差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