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奥迪A4L想要热卖唯有大降价

奥迪A4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冠宇
2017-05-09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全新奥迪A4L已经上市有大半年的时间了,但在进入2017年之前,它的市场热度却一直不温不火。诚然,这一代车型的产品力已经足够优秀,无论是硬性指标还是主观的驾驶感受,A4L的综合表现都称得上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那么为什么在今年大打价格战之前,它会备受冷漠,是产品本身出了问题还是宣传没做到位?下面,我将列举出几种观点,哪一个是您认为最“致命”的问题,欢迎讨论,欢迎补充。

汽车之家

A.外观过于平庸,相比于老款车型改变不大,从“面子”层面上讲,它做的不到位。尤其是有了奔驰C级这种挂着“小S”名号打天下的对手,更凸显了这一点。

汽车之家

B.产品线过于集中,相比于奔驰C级、宝马3系,A4L只有一种排量一种轴距长度可以选择,这样的布局势必会丧失一部分消费者。(后期1.4T车型上市,会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C.全系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尽管动力匹配优秀,但与宝马的ZF 8AT以及奔驰的9AT相比,消费者更愿意相信后者。

汽车之家

D.主销车型与奥迪A6L入门版价格过于接近,多数人更愿意买看上去更有“面子”的中大型车。

汽车之家

E.价格差不多,产品力相近的情况下,品牌层面不占优势。

汽车之家

插入投票标记:《您怎么看?奥迪A4L唯有大降价才能热卖的真正原因是?(多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