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换“芯”的H9能否一雪前耻

哈弗H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冠宇
2017-05-08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最近一段时间,长城汽车可谓是吸睛无数,先是推出了高端品牌WEY,随后代了支柱型哈弗H6。只不,在城心里最另他们难以释怀的还是那个曾经冲高失败的哈弗H9。(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新款哈弗H9的相关情况,请点击这里《内心全面升华 试驾新款长城哈弗H9 8AT》

汽车之家

    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H9起初被众人寄予了厚望,但最后由于种种因素未能成为预期中的“爆款”,曾经誓要击溃丰田普拉多的豪言也成了痴人梦话。

汽车之家

    上周,哈弗发布了新款H9,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长城对于它的改造是革命性的。除了使用4C20系列发动机的高阶版本之外,来自采埃孚8HP系列的8AT变速箱也出现在了这台H9上面。要知道,这台ZF 8AT口碑一直不错,H9也是第一台搭载这款变速箱的中国品牌车。

汽车之家

    尽管这次改款足见厂家的诚意,但还是有一部分网友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们认为H9作为硬派SUV,购买它的人肯定有越野的诉求,虽然理论层面上H9的四驱通过能力非常优秀,但多片离合器式的锁止机构相较于纯机械锁来讲,可靠性并不如后者,这也多少让购买它的消费者有所顾虑。对此,您怎么看?换“芯”的哈弗H9能否一雪前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