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扫货 王思聪掷千万购两辆劳斯莱斯

曜影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17-04-21 11:15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2017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据悉,国民老公王思聪已经豪气出手,买下了两辆劳斯莱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王思聪看中的是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曜影Inspirby Fashion(摩登锋尚特别版),而身边的女性友人据称是其女儿王可可(王思聪的爱犬)的保姆,看来王可可又有新车坐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曜影Inspirby Fashion以高级定制时装为设计灵感来源,安达卢西亚白亮光漆搭配明艳的Mugello红色、橘色和皓蓝色软顶,强调着它出众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手工绘制的精美腰线让流线型外观更显优雅,车内醒目的真皮饰条遍布整个驾驶舱,突出了动感的造型,与车顶的装饰颜色和谐搭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王思聪在车展上还订购了一辆劳斯莱斯魅影,而这两款车的总价已经超过了千万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来自微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