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西安,“吃”绝对是一个让你说三天三夜的好话题。

自由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翟元
2017-04-04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翟元游记]   各位朋友,今年美食游记开始喽!2017年我准备有两期大型的美食游记,第一篇就是西安篇;然后会在下半年去做汕头汕尾篇。各位老铁们,西安游记正式开始。这次游记时间不长,就三天,因此我就在西安周围寻找一些好吃的,当然这次和我一起出行的,还有我的忠实粉丝赵大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竟然自动连接到WIFI是什么鬼? 2 /西安朋友推荐的羊瑞堂还挺不错 3 /驱车百公里前往韩城一探成名地 4 /老城区的烟火气让我十分的喜欢 5 /老街上的制醋坊也有很多的故事 6 /让你真的体验到一样面食百式吃 7 /饿到极限一个头肉夹馍就很棒了 8 /为什么要吃钢丝面?这是什么鬼 9 /原来红豆也可以做汤还可以下面 10 /让人流连忘返的羊肉汤太棒了! 11 /原来我们说的母亲河是这样的啊 12 /品尝一下真正的羊肉饸烙和糊卜 13 /阎良飞机城的博物馆给了个惊喜 14 /见到了本次游记的重中之重大神 15 /真正回民街里的粉蒸肉真很好吃 16 /一个普通的蛋菜夹馍就很不错的 17 /妖哥在西安的影响力真的太强大 18 /杀回来!回坊里吃真正的肉夹馍 19 /一碗酸汤水饺就可以唤起你的胃 20 /即便等20分钟也要吃的牛肉蒸饺 21 /驱车百里值得一去的民俗袁家村 22 /擀面杖原来还能用这种方式做面 23 /一位面容可掬的老爷爷做的煎饼 24 /原来小小的麻花也能这么的抢手 25 /马嵬驿去看看就成别报太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