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初体验传说中的那诺梯田(下集篇)

林肯MK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松 编辑
2016-12-12 20:10 / 浏览

    [汽车之家 郭松游记]  请问“毒死你个小兔崽子”用英文怎么说?“Welcome to Beijing.”那“我不想被毒死”呢?“I'm going to Yunnan......”

    当然以上句式中“Yunnan”还可以换成“Xizang”、“Qinghai”、“Sri Lanka”等等地名……总之雾是故乡厚,霾是北京纯。我必须提前调整好状态,面对这个漫长的冬天。云南,我来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逃离雾霾 洗肺之旅开始 2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来顿云南菜 3 /翠湖公园 城市里的一颗宝石 4 /这就叫“别人家大学” 5 /空手套白“鸟” 6 /滇池水藻多 民族村里文化多 7 /帅得我都不敢进门了 8 /菌锅真好吃 差点儿被毒死 9 /空气中都是烟草的味道 10 /杨梅酒 铜锅鱼 神奇生物在这里 11 /蹬船上岛 遇凶猛神兽 12 /精力旺盛 编辑大秀“钢管舞” 13 /真假磨盘山 害我白跑大半天 14 /荒山野岭传来阵阵铃声 15 /再度出发 为了梯田拼了! 16 /终于遇见你 还好我没放弃 17 /都是梯田 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18 /马不停蹄奔向大理 洱海我来了 19 /精心打扮 洱海求艳遇 20 /60块钱一只的烤串长啥样? 21 /古城里 小伙子用生命做酥糖 22 /为了找大象 遭遇夺命连环堵 23 /白族大娘的手艺简直了! 24 /深入小巷 感受文艺青年的生活 25 /洱海旁 小姑娘用生命喂海鸥 26 /洱海公园遥望苍洱明珠 27 /最后的晚餐 稀豆粉原来是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