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难忘的幸福记忆 美国西雅图蜜月行

昂科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戈
2016-11-11 23:3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蜜月也许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幸福的记忆,因此我很愿意将这一段美好时光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同时也可以作为旅行的纪念供日后回忆。我是汽车之家科技的编辑张戈,今天开始讲的是我和新婚妻子不久前在美国西雅图共同经历的蜜月之旅,也许会对一些单身的朋友产生一定程度的伤害,但请大家相信自己,告别“狗粮”的日子将不会遥远!

汽车之家

    提到西雅图这个地名,很多人会首先想到像《西雅图未眠夜》、《北京遇上西雅图》这样的爱情电影,这座城市也似乎因此与浪漫和爱情这样的词语产生了关联。另外,尽管我和妻子此前都多次到美国出差,但从未去过这里,对我们来说,这也是座充满未知的城市。所以当我们终于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假期时,西雅图就成了我们最终决定的目的地。没有过多详尽的计划,拿着10年美签,出发吧!

汽车之家

建议大家在阅读完游记后点击这里查看林肯MKX长期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出发!王经理的购物小窍门 2 /到达美国!短暂的GTA之旅 3 /阴雨的西雅图与“老乡”同行 4 /第一顿饭:螃蟹必须砸着吃 5 /派克市场/星巴克朝圣之旅 6 /奔放的美人鱼大姐 7 /看不够也吃不够的海鲜 8 /奥特莱斯一买解千愁 9 /起来嗨!第一次轮渡的滋味 10 /海风那个吹 11 /一顿非常凑合的早餐 12 /遇到了大麻烦 13 /世界尽头的海滩 14 /幸运的一天开始了! 15 /一顿绝佳的午餐 16 /摩天轮俯瞰海岸线 17 /太空针塔的回忆 18 /出发!去玫瑰之城 19 /One night in Portland 20 /可恨的黄牛党 21 /美丽的波特兰 22 /偶遇大麻的世界 23 /超级美味的早餐 24 /感受对汽车的热爱 25 /婚纱拍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