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挑战——海拔5561米西藏自驾

途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壮
2016-11-04 20:1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时常在做节目时听嘉宾说,人的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西藏。广袤深邃的雪域高原,有纯净的蓝天白云雪,有圣洁的神山圣湖,可以让人的心灵得到洗礼。亲口尝一尝青稞酒酥油茶,亲身走一走虔诚的转经路,甚至在经历高原反应后,都对人生产生更多别样的感触。而对于我来说,可能是因为在北京的雾霾生活久了的原因,去西藏的理由简单到,只是想满足自己对纯净蓝天的渴望,对深蓝色天空的向往!因为在我心里深蓝色是最接近天堂的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本篇游记内容摘要和进藏准备 2 /初到高原适应高反 3 /八廓街/大昭寺/光明茶馆 4 /老鱼饭局/一个人怎么游西藏 5 /不可少的身份证/布达拉宫 6 /天上邮局/药王山/色拉寺辩经 7 /罗布林卡/布达拉宫夜景 8 /雅鲁藏布江 9 /途乐“豁沙子”/雍布拉康 10 /哲古错/哲古草原/扎扎草原 11 /“老炮儿”飙车/羊湖露营 12 /普姆雍措/挑战创世大坡 13 /徒步冰川/边界无人区 14 /当地人拦截车队被困/江孜县 15 /宗山城堡/卡若拉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