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助阵《最终幻想》

奥迪R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6-10-23 18:23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提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时,游戏迷一定会脱口而出《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系列,最新力作《最终幻想XV》多次跳票,终于要在今年11月29日发行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游戏迷们感受《最终幻想XV》前,不妨先围观一下《最终幻想XV:王者之剑》这部全3DCG的动画电影。为什么要聊一部游戏电影?因为这是一部首次植入了汽车品牌的动画电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片中,你能看到一辆全新的奥迪R8贯穿整部影片,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奥迪是合作伙伴,所以这也就不足为奇了。除了奥迪,你还能看到诸如日本航空和Beats耳机等品牌的广告植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影中的奥迪R8 V10硬顶跑车刻画的惟妙惟肖,影片给了这辆R8许多展示镜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为了这部影片还为R8加入了许多细节装饰元素,比如后视镜、车身侧面和扰流板的花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让我们再来背一背R8 V10的动力参数,611马力5.2FSI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560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3.2秒,最高时速330km/h。

汽车之家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曾在东京六本木举办的首映式上,公开展出了专为电影打造的奥迪R8 V10实车,所以对于游戏迷们来说,这可能是史上售价最昂贵的游戏周边产品了。

汽车之家

    有趣的是,在电影中除了这辆奥迪R8 V10之外,其他车辆全部是根据实车进行修改的,形式有点类似于《GTA》系列中的虚拟车型,为了保证奥迪的形象,结尾的冲撞镜头车身都是毫发无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终幻想XV:王者之剑》可以说是目前史上最强的动画电影了,如今奥迪R8 V10在动画电影中成功植入,也为将来汽车品牌的植入开辟了新篇章。(图/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