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另类”宝马M3车型

宝马M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旭冉
2016-09-30 18:23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宝马M3一直以来都作为BMW汽车品牌里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运动车,可你还不知道吧?官方曾经推出过两款皮卡和一款“两厢半”,以及一款M3旅行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款宝马M3基于宝马代号E30的3系轿车开发而来,于1986年问世。当年宝马运动部门(BMW Motorsport)觉得高性能车也可以有运输载货的工作能力,随即推出了这款E30版本的M3皮卡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M3皮卡版概念车在动力方面,没有使用这代M3所使用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3L发动机,而是选择安装了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L发动机,并搭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庆祝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50周年,宝马在1996年推出了“紧凑”型M3,该车外观看起来就像我们常说的两厢半车型,它搭载了最大功率321马力的3.2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00年,代号E46版本的M3车型问世。对旅行车情有独钟的欧洲人而言,高性能版的车型更是喜爱甚佳。宝马为了证明这一可能性,宝马推出了E46 M3的旅行版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在2011年时,宝马又以看似恶作剧的形式在代号E93的M3车型基础上,推出了一款皮卡版本M3车型。就像第一代M3皮卡概念车一样,宝马希望合法的高性能车型依然可具备工作用途。

汽车之家

    这些从来没有量产过的“另类”M3车型,也许仅仅代表了宝马工程师们一些突发奇想的开发理念,但他们向众人展示了具有纯粹驾驶乐趣的宝马也可以更加多元化。(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