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新车曝光

AMG G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松 编辑
2016-08-01 17:30 /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日前有外媒报道,奔驰全新跑车AMG GT R将作为汽车人漂移的化身出演《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与此前在2016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的亮绿色车身不同,AMG GT R在《变5》中采用了黑红相间的涂装,视觉效果更显凶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T R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8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秒,相比AMG GT S要快0.2秒。美国经销商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开始销售AMG GT R,与2017年6月23日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时间上十分吻合。

汽车之家

   漂移于上一部作品《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首次出现,原本是霸天虎战士的它,改邪归正加入了汽车人,化身汽车后是一台黑蓝涂装的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同时它也是《变4》中唯一一个三变战士,还可以变身为武装直升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大黄蜂和街垒的化身——雪佛兰Camaro、福特Mustang两款车都已发展到第六代车型。在《变5》中,二者也分别将在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装,让大黄蜂和街垒两位角色重新加入汽车人的队伍中。(文/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