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电动车进入租赁项目

李店斌 主编
2015-12-29 22:47 / 浏览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12月29日,江淮汽车向“深圳联程共享分时租赁项目”正式交付江淮iEV新能源轿车419台。结合分时租赁的模式,419台江淮iEV将为深圳市民提供零排放的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购项目也是国家科技支撑的计划项目,江淮汽车与同济大学共同开发分时租赁软硬件平台和信息互联技术,这其中包括了车载信息技术、车联网技术、用户行为监控技术、智能充电技术与充电网络等在内的多技术集成管理系统;建立了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的分时租赁平台。

汽车之家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致辞』

汽车之家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向深圳联程共享王岳明交车』

汽车之家

    从2015年4月份iEV5上市,8月份推出的全新iEV4,江淮新能源车型11月分累计销售1452辆。9-11月,其销量稳定在1400辆销售区间,江淮汽车在2015年共累计销售新能源车过万台。1-11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售31.17万台,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年度30万的目标。江淮SUV阵营1-11月累计销量近22万台,同比增长307.13%。截止12月29日,江淮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已达347795辆,超过原定年度目标116%,同比增长75%。(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店斌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