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速递4》车型盘点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5-11-26 21:16 /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说起奥迪植入的电影,想必大家都能想到由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玩命速递》系列,除了第一部开山之作采用宝马750Li之外,此后几部影片主角所驾驶的全部是奥迪A8系列,这辆奥迪旗下的旗舰轿车在杰森·斯坦森手中被他玩得出神入化,奥迪这投资绝对够本了,当然,除了奥迪,片中还有不少陪衬或是被奥迪蹂躏的社会车辆,2015年11月20日,这部动作影片正式登陆中国,主角依然是奥迪,但曾经的男主角英国痞子杰森·斯坦森被换成了艾德·斯克林,下面让我们看看最新一部《玩命速递》中都出现了哪些车型。

汽车之家


《玩命速递4》预告片欣赏: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注:为了让网友对影片有所期待,此次车型盘点中我们绝不剧透!为了保证不剧透,所以本篇车型盘点也不做前几部影片的简介以及新片的人物介绍等内容,今天我们只聊车。


奥迪S8(主角座驾)
重要程度★★★★★

汽车之家

    片中主角弗兰克·马丁似乎对奥迪A8或S8一直情有独钟,前两部影片中均驾驶这两款车型,本片中的奥迪S8出场方式给人感觉似曾相识,又是一群偷车贼与主角进行一场群殴,奥迪S8在弗兰克用手机远程操控下协助他击退偷车贼。就连自动开启后备厢都能分散偷车贼的注意力。

汽车之家

    与之前的影片中采用顶配奥迪A8相比,本片中使用奥迪S8显然要更符合剧情需要,在与警车的缠斗过程中,一个个180度掉头和漂移过弯都是那么如鱼得水,个人感觉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和编剧吕克·贝松更适合联手去拍商业广告片,因为《玩命速递》中这么激烈的追车场面都能让他们拍的如此唯美(S8漂移进入环岛车尾一连撞坏几个消防栓的镜头)。

汽车之家

    不管是奥迪A8还是S8,在弗兰克手中一秒就能变超跑,这里使用什么车型完全就是看厂商想要推广哪款车了,在各大汽车厂商都强调运动性的今天,奥迪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S8。和A8相比,略显凶悍的前脸,进气格栅上的S8标识,专属的20英寸双五辐轮圈和银色铝制后视镜外壳和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则是S8为数不多张扬性能的特征。

汽车之家

    现款奥迪A8搭载6.3升W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585N·m,再来看看奥迪S8的数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0马力,最大扭矩650N·m,具有气缸关闭功能,可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4.1秒,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锁定为250km/h,解除限速可达311km/h,这样的性能足以让其在影片中演绎各色帅气的狂飙场面。


福特Ford E-Series(反派座驾)
重要程度★★

汽车之家

    如果问你犯罪类型影片中最常出现的车是哪款,那福特E-Series肯定榜上有名,几乎每部警匪片或与犯罪题材类影片中都能见到这款福特厢式货车的身影,他们最常出现在银行和警察局门口,几乎哪里有福特E-Series,就预示着附近将要发生异常激烈的枪战,不知福特知不知道,自家生产的商用车在悍匪圈中如此热门。

汽车之家

    随着福特E-Series在出现在片头,我们就能判断车里不是大反派就是反派的手下们,果不其然,一轮机枪扫射之后,大反派从后面的车里缓缓走出,如果导演想留点悬念就该考虑换辆悍匪通勤车,因为福特E-Series太容易暴露了。片中使用的是1991年款第四代福特E-Series,该车分为客运厢式车、商用厢式货车、房车和急救车等多种车型。

汽车之家

    不同车型基于E-150、E-250和E-350进行打造,全系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4.2升V6、4.6升V8、5.4升V8和6.8升V10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6.0升V8柴油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07年,第四代福特E-Series宣布停产。


奔驰S级(反派座驾)
重要程度★★

汽车之家

    手下人带着武器坐福特E-Series很正常,老大自然要气派些,光气派还不行,还得做个有底蕴的老大,所以他的座驾选用一辆奔驰S级(W140)就再合适不过了。写了这么多电影中的汽车,我们也算是阅片无数了,总结出一个规律,影片中反派老大最常选用的座驾除了凯迪拉克Fleetwood就属奔驰S级(W140)最多了,身处美国的老大们偏爱前者,而欧洲和亚洲的老大们则更青睐于奔驰S级。

汽车之家

    在我看来,代号W140的S级轿车是迄今为止奔驰所打造的最为成功的一款S级,其宽大的车身尺寸和健硕的外形令人印象深刻。自W140时代开始,奔驰S级就毋庸置疑的成为人们心中典型的成功人士座驾。这一代S级曾通过正规和非正规渠道大量进入中国市场,从那时起,坊间便流传着“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可见奔驰S级当时的地位有多高。

汽车之家

    作为W126的继任者,W140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一场全球豪华轿车领域的变革,它的出现使当时众多以豪华著称的车型黯然失色,全球各国政要和商界人士纷纷被其独特的魅力所征服。该车车身尺寸为长5113mm,宽1886mm,高1486mm,轴距3040mm,和之前几代S级轿车相同,拥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231马力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外还拥有320马力5.0升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1994年,奔驰推出S级改款车型,新增了197马力的2.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279马力4.2升V8发动机。顶级型号车型采用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580N·m,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250km/h,面对2190kg的车重,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3秒。此代S级还拥有柴油车型,搭载150马力3.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升177马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998年,W140正式停产,7年的生产周期内,这一代奔驰S级共生产了406532台。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奥迪S8、福特E-Series 2 /宝马6系、标致307/607、TDM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