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捷克到奥地利自驾游记

明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15-05-23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3月中下旬时,我和同事陈海佣一起去捷克、奥地利执行了斯柯达的系列选题,其中包括一段自驾游览。出发之前,我们收到了活动组织方发来的邮件,点开一看,发现行程单上除了布拉格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还列出了一串陌生地名,卡罗维发利、哈尔施塔特等。上网一查都是些风情小镇,于是我心中暗喜,因为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待久了,很想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汽车之家

    下面,我就将此次捷克-奥地利之行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本集游记中您将看到:

1、阿姆斯特丹机场见闻
2、斯特拉霍夫修道院俯瞰布拉格古城
3、布拉格街巷中品位文艺与浪漫
4、游览布拉格城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阿姆斯特丹转机见闻 2 /布拉格初印象:电车/石板路 3 /点菜出糗:5个人吃18个鸡蛋 4 /俯瞰布拉格全景/寻当地特色 5 /发现布拉格的文艺与浪漫 6 /看卫兵换岗/游布拉格城堡 7 /捷克自驾注意事项碎碎念 8 /停车场中发现90年代经典车 9 /了解皮尔森啤酒厂历史及工艺 10 /地下酒窖品尝新鲜皮尔森啤酒 11 /离开皮尔森前往捷克温泉之乡 12 /游览卡罗维发利小镇 13 /关于查理四世温泉的传说 14 /亲见喷到14米高的温泉 15 /奥地利自驾游注意事项 16 /游览哈尔施塔特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