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起点微电影全记录

坦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15-05-12 05:58 / 浏览

    [汽车之家 编辑体验记]  两年的筹备工作,200万人民币,300天120000公里的征途,中国31座城市,欧洲30个国家……抱着想让孩子去了解世界真实样子的想法,2012年7月1日,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八戒黄”倾尽所有,开始了这场堪称传奇的环球自驾行《八戒黄欧亚旅行原帖》但这一路过来,他收获的最珍贵的礼物,却是足以抵御一切的亲情。

    今年6月汽车之家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年生日,在此之际,我们决定用微电影的方式根据八戒黄(黄海涛)真实经历拍摄一部他们一家人环行中国时的微电影。而我则有幸作为一名跟组纪录摄影师参与到了其中,跟随剧组前往新疆开始三天的拍摄过程,在这期间我们到达了无人区、戈壁滩、天山山脉、哈萨克族村落等地。可谓感触颇多,不仅是涛哥一家的旅行故事、还有敬业的拍摄团队,我非常希望你可以随我一起去感受这次不同以往的拍摄纪录之旅……微电影正片已正式上线,如果您还没有看过,可先观看下面的视频。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9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初到新疆/抵达片场 2 /火锅店花絮1 3 /火锅店花絮2 4 /市中心拍摄花絮1 5 /市中心拍摄花絮2 6 /初到天山脚下 7 /感受哈萨克人文 8 /拍摄结束/前往山顶 9 /初到无人区 10 /追赶朝阳拍电影 11 /拍摄间隙/化妆组 12 /牛X的摄像机 13 /风车阵见闻 14 /夜入无人区拍坦途 15 /托克逊水库 16 /岸边的对白 17 /跟着爸爸学修车 18 /进入白杨河 19 /最后的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