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DreamWing北京开业

李伟龙
2014-07-28 14:48 /浏览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继Honda DreamWing 上海之后,本田在中国的第二家摩托车特约店Honda DreamWing 北京也于近日正式开业。新店不仅提供摩托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也将成为提升顾客满意度与传播品牌文化的重要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onda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     『Honda DreamWing北京店董事长邓建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全球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本田希望通过Honda DreamWing这一平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2014年是本田全面启动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业务的一年,时至今日,本田在国内已经有两家特约店,在售车型达到七款。

● 全新车型 NC750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C750S是一款注重日常骑行与长途摩旅的车型,该车采用排量为745cc的直列2气缸8气门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有6速手动与带有运动模式的6速双离合手自一体两种选择。相比其它车型,NC750S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更加惬意的驾驶感受。

● CB500F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CBR500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CTX700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CBF10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ST13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VFR1200

汽车之家

    除NC750S以外,本田在中国大陆地区还有6款在售车型,分别为CB500F、CB500R、CTX700N、CBF1000、ST1300以及VFR1200,其中入门级街车CB500F的售价为6.68万元,而旗舰车型VFR1200则高达23.8万元。作为本田全面启动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业务的元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本田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车型。(图/文汽车之家 李伟龙)

摩托日记:初评黄龙BJ600GS的骑行表现
http://m.autohome.com.cn/culture/201305/52998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