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长城炮系列皮卡走红之后,这台江淮T8 PRO能否紧随脚步?

江淮T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20-12-10 19:36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皮卡政策放开之后,不少厂家开始推出兼顾家用和商用的产品,其中最成功的莫过于长城炮系列皮卡。而今天我们实拍的这台江淮T8(参数|询价) PRO车型也是类似的产品,在T8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家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T8 PRO车型更具有越野感,相比此前T8的镀铬格栅,这套哑光黑色配红色车标的前脸造型更加帅气了一些,与城市SUV的造型也有几分相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灯配备了带透镜的氙气光源,相比卤素灯组档次感提升,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我们看到在车标底下,也预留了全景摄像头的位置,只是实拍车型并没有这个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8英寸的双色轮圈造型还不错,为了适应多种路况它配备了规格为265/60 R18的成山轮胎,并配有全尺寸备胎,卡钳还使用了红色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车配备踏板和货箱防滚架,粗壮的设计比较有力量感,相比此前的镀铬钢管更加耐看,防滚架也设计了曲线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是典型的皮卡设计风格,竖状尾灯位于货箱两侧,货箱内部空间方正,也没有轮供预留位置,对于拉货拉物品比较友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是和以往车型不相同的地方,它采用了家用SUV的思路,对称的风格融入了多种样式的装饰板,使得中控台看起来还比较有层次,大尺寸竖屏也是新融入的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使用了电子显示+液晶仪表盘的组合,中间的显示屏区域有行车功能的显示,精致度可以再提升一些,多功能呢方向盘有皮质包裹,左侧为定速续航控制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多媒体屏幕变成了竖状布局,空调控制等功能也在屏幕中调整。“J-LINK”3.0系统则支持与手机互联,可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车况远程查看、云诊断及车载Wi-Fi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还配备了不少储物格,方便长途行驶时放置物品,车辆的手刹也改为了电子形式,能够更方便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后排都配有USB接口,方便行驶时对手机等进行充电,后排还配备了出风口,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C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江淮T8 PRO车型指导价为9.98-12.38万元,如果选装四驱则再增加1.3万元。对于越来越流行的皮卡车型,它的外观相比此前车型也更能让家用消费者接受,黑化的外观与粗壮的防滚架都是加分项,而车内造型和配置也有相应升级,能否像炮系列车型走红,我们静待市场反应。(文/图/摄 汽车之家 曹昊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