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依旧高不可攀 来看看迈巴赫GLS 600

迈巴赫GL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奇
2020-11-20 02:23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赶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迈巴赫GLS(参数|询价)多款车型,正式公布了价格,售价区间为158.80-273.80万元。其实入门级的定价并不低,依然是高不可攀系列,但是奢华无度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依然是熟悉的双色车身搭配,魁梧的身姿配合大量的镀铬饰件,将奢华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彰显出不一样的身份特征,气场非常强大。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依然突出个性,也还是熟悉的家族式风格,两块大屏占据了主旨,简洁明了依然是主旋律。但是豪华感丝毫不差,驾乘氛围奢华有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方向盘也是加入了实木装饰,进步强调奢华本质。细节方面,依然采用大量的真皮材料覆盖,所以肉眼可见的地方,都是满目的奢华。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显示效果以及操作流畅度都无可挑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排是迈巴赫GLS的重点,新车提供四座以及五座两种配置车型。包括后排独立空调、多媒体娱乐、带腿托的独立座椅等配置都悉数配备,奢华体验绝对不含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排空间,体验者身高180cm,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剩余一拳的距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排空间,正常坐姿下,头部依然有一拳左右的距离。放平座椅后,依然可以提供非常充裕的腿部空间表现,舒适性体验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迈巴赫 迈巴赫GLS 2021款 GLS 600 4MATIC礼尚版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提供3.0T L6以及4.0T V8两种发动机,均匹配48V微混系统。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48V电机,可以瞬时输出250牛·米以及16千瓦的额外功率。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严格意义上讲,迈巴赫GLS系列的到来,一定程度上给了想要奢华出行体验的消费者,一种换换口味的机会。在习惯了轿车的优雅之后,品味GLS魁梧身姿之下,不同的奢华美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文/图 汽车之家 梁奇 摄影/车展前方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