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将国产 与大众ID.家族小兄弟邂逅

大众ID.4(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19-11-01 20:23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大众汽车品牌发布会上,大众带来了一款ID.家族全新车型——ID.初见。据悉,该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官方称,在未来12个月内,ID.初见将迎来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为原型伪装车,由于其车身布满了伪装车衣,所以我们只能看到少部分外观设计,内饰更不得而知。但可以看出车头整体视觉效果并不中庸,除了紧凑感以外,还能给用户带来一种侵略感。由于纯电动身份和ID.家族设计语言,所以新车不具备前中网,车头上半部分看起来比较简洁。

    从前脸来看,新车ID.家族基因明显,首先ID.初见毫无疑问的采用了大众全新品牌LOGO,其次LOGO两旁的灯带代替了传统车型的镀铬装饰条,也就像大众官方所言,他们认为灯带象征着未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头灯灯组造型别致,线条凌厉,且灯组内部还采用了蜂窝状装饰。前包围两侧的装饰口以及中间区域的大面积菱形网格装饰都给这样一款紧凑型SUV带来了霸气的既视感,细看还会发现,前包围两侧的造型十分飘逸,想必实车前脸视觉效果会相当不错。

汽车之家

    即便ID.初见定位为紧凑型SUV,但MEB平台使其前、后悬较短,成就了较大的轴距,所以从车侧来看,新车轴距、长度显得并不小,这也让我们对其车身参数、实际空间表现有了期待。

汽车之家

    在车身造型上,ID.初见似乎在营造一种小溜背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说不上强烈,但从B柱开始逐渐向下滑车顶、后轮拱部分向上收紧的腰线,都在营造着一种蓄势待发、运动感十足的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看到ID.初见并未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了传统门把手,后视镜造型也比较普通,虽然看起来不够炫酷,不过从侧面也能说明它可量产化程度很高。

    在C柱前方,我们看到实拍车型配备了面积可观的三角窗,相信后排乘客的视野通透性应该是不错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ID.初见充分考虑了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型配备了五辐式双色轮圈,该轮圈看起来也具备一定的低风阻效果。轮胎则配备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轮胎,前轮胎尺寸为235/45 R21,后轮胎尺寸为255/40 R2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部分,ID.初见通过数个曲面营造出了立体的尾部效果,颇具ID.家族风格的贯穿式尾灯是亮点之一。新车尾灯组内部有矩形设计元素,且光源罗列起来显得很有纵深感,配合上贯穿灯带、白色的大众全新品牌LOGO,该车尾部辨识度不低。

汽车之家

    新车后包围造型比较复杂,牌照框上方做出了凹陷,其两侧利用曲线勾勒,又顺势设计了装饰灯,其实这看起来与前包围两侧的曲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汽车之家

    此外在副驾驶一侧后翼子板处,我们看到该车的充电口,不过目前为止该车尚未公布续航里程、电池容量、充电时间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从俯视的视角来看,车顶在B柱向后的位置、鲨鱼鳍前方的位置似乎存在接缝,我们大胆猜测一下,该车或许是配备了全景天窗/天幕。从底盘视角来看,该车底盘看似还未完全配备底护板,但平整度看似还不错。目前我们尚未得到该车动力、续航等参数,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