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实拍全新大众POLO GTI

Polo(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洪冰清 责任编辑
2017-09-12 22:47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不仅推出了全新POLO,还一并将性能版的POLO GTI带来和大家见面。对于兜里钱不多,但对性能车颇有追求的年轻朋友来说,POLO GTI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POLO GTI的基本沿袭了普通版POLO的外观,相比上代车型还是一眼能看出来有变化。醒目的红色中网装饰直插进LED大灯组,非常亮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上代车型,全新POLO GTI“长大”了一些,长度突破4米,达到了4053mm,轴距也增长为2564mm,但是视觉上并无太大感觉,车身上GTI的LOGO也随处可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样式的轮圈非常激进,轮胎为普利司通的泰然者系列,规格215/40 R18,小扁平比轮胎、红色卡钳,处处都显得那么躁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还是那个轮廓,不过还是能看出来尾灯内部结构发生了改变,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对于小钢炮来说不算帅,但也可以接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的内饰一成不变,但别忘了,它可是GTI,红色的饰板、粗壮的平底方向盘以及经典的格子纹织物座椅,都在挑逗着你去征服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beats音响应有尽有,只不过手刹还是传统机械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买钢炮的朋友一定不会在意后备厢的表现,不过POLO GTI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后座能比例放倒,在追求风驰电掣的同时兼顾一些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POLO GT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希望这些组合最终都能来到国内。

汽车之家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个组合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暂且不谈外观内饰的进化,全新POLO GTI加入了新的动力就足够让人兴奋。不过咱还得回归现实,2.0T的动力能不能来到国内还是未知数,而且就算来了价格恐怕也低不了,不过即便如此,看到全新POLO GTI的消息,我想足够钢炮的拥趸们高兴一阵子了。(文/汽车之家 洪冰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洪冰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