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探界者长得不够运动?探界者RS来了

探界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洪冰清 责任编辑
2017-08-24 17:09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即将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我们拍到了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RS,作为普通车型的运动版本,它使用了很多黑色套件来彰显自己不一样的特质,这样的探界者是你的菜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网格栅造型没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原来的金领结变成了黑色,并且加上了一个不是很大的红色“RS”标识来表明自己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灯结构和普通车型没有差别,同样是将转向灯和雾灯设置在了一起,远近光灯和普通高配车型一样,使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RS”车型,怎么能少了黑色后视镜和轮圈呢?但仔细观察会发现,225/60 R18的轮胎规格和高配车型是一样的,轮圈造型也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普通车型前门和车尾银色的“EQUINOX”英文名LOGO变成了黑色,但和车身有些靠色;另外无钥匙进入功能四门都有,和普通车型一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和车头差不多,更多的都是在细节上进行运动风格化处理,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些配置和普通中高配车型无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说外观和普通车型还是能够一眼分辨的话,内饰还真找不出什么差别,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中控屏及多媒体按键都和普通探界者完全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到探界者RS的座椅,我有些许失望,首先造型没变,没有更倾向包裹感,其次也没有红色缝线和“RS”标识。倒是放倒后全平的后排座椅很实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内饰风格显得普通了一些,但是配置上不用担心,通用招牌的安吉星系统、BOSE音响、全景天窗该有的都有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甚至连260马力、353牛·米的参数都和550T车型一致,同样也保持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类型。

汽车之家

    和别的品牌“RS”车型不同,探界者RS不是性能怪兽,和普通2.0T探界者相比只在外观细节上有不同的处理。基于此,我更愿意把它看作是普通2.0T探界者的一个“运动特装版”,厂家这么做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用增加尽可能低的成本来吸引年轻买家的眼光,如果它价格比普通版高得不多的话,追求个性的朋友应该是会买账的。(文/汽车之家 洪冰清)

相关链接:不止动力更强 测探界者2.0T四驱捍界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洪冰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