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新选 拍梅赛德斯-AMG C 43/GLC 43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7-07-09 09:13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引入了梅赛德斯-AMG C 43特别版与GLC 43轿跑SUV特别版两款新的性能车型。为了降低AMG系列入门门槛,“43”系车型此前已经正式划归入AMG部门旗下,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次的主角AMG C 43特别版与AMG GLC 43轿跑SUV特别版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先聊AMG C 43,这款车最初名为C 450 AMG,划归入AMG系列后更名。相比普通C级,前脸增加了中央单辐条点阵式格栅、AMG标识、黑色前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限量版本侧裙上方有拉花设计。AMG C 43配备19英寸轮圈,匹配马牌CSC5 SSR轮胎,前轮尺寸225/40 R19、后轮255/35 R19,另外新车还配有打孔刹车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厢盖上方增加一块黑色扰流板,底部运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这点很符合AMG风格,而且尾部同样配有“AMG”标识,足够显示身份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与AMG C 63基本一致,大面积碳纤维装饰的运用、带有AMG标识的三辐运动方向盘等均出现在AMG C 43上。不同的是,AMG C 43仪表盘表底时速为280km/h,C 63为32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具有很强的包裹性,黑红配色组合也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气氛。后排座椅同样不示弱,红色安全带给你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AMG C 43特别版一样,GLC 43轿跑SUV融入了同样的激进外观设计元素,在这里我们就不再赘述一遍了,不过它未来将成为首款我们可以在国内买到的GLC级AMG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同的是,这台GLC 43轿跑SUV特别版配备的是21英寸轮圈,轮胎同样为马牌CSC5 SSR,但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55/40 R21与285/35 R2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方面,这台GLC 43轿跑SUV基本与C 43内饰一致,大面积碳纤维饰件覆盖中控台,但座椅方面略有不同,GLC 43没有采用一体式座椅,而是普通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C 43与GLC 43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切换手动模式不会自动升挡。(文/图 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链接:名字也重要 实拍奔驰AMG C 43 Coupe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