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来看点儿暖心的

洪冰清 责任编辑
2017-06-18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这篇文章上线的日期是2017年6月18日,除了是各大电商购物平台的狂欢节,您还能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的,今天是2017年父亲节(每年6月第3个周日)。在前几周的时候,尹先生联系到我们,说他想赶在父亲节给父亲换一台车,关于选什么车有点儿拿不定主意,于是我们策划了这一期“帮您选车”的父亲节篇。在内容正式开始之前,插播一条温馨提示,如果您正好是今天(2017年6月18日)点开的这篇文章,别忘了跟老爸说一句“父亲节快乐”。

*文末有视频彩蛋,不要错过哦。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的一个导购类选题,旨在为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在北京的朋友,近期你有购车计划么?你是不是正在几款车型中纠结?也愿意出镜来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您的购车经历,那就来和我们聊聊,让我们也参与到您的选车购车经历当中,帮您选车。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我们的博客中留言,我们会通过网站私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苑叔的编辑博客:https://m.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3681.html

洪冰清的编辑博客:https://m.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6124.html

● 人物介绍/前情概要

汽车之家

    本期“帮您选车”的主人公尹先生,他跟我们聊到自己父亲的老思域已经开了十年了,所以打算给父亲换台车,正好临近父亲节了,想借着这个机会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由于是给父亲选车,所以考虑的车型都集中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上,预算5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看过“帮您选车”前两期的朋友,一定很熟悉苑叔了,这次的人物介绍用图,苑叔还想让我用之前那张,但是在我的“锲而不舍”的努力下,要到了他在美国做选题时的酷照,大家不要太感谢我,要知道微信好几年都不换头像的苑叔,这样的照片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说到给父亲选车,尹先生觉得根据父亲的年龄、性格以及用车需求,豪华品牌的中型车是最合适的,而且不会像年轻人那么追求驾驶乐趣,所以前驱后驱都没关系。至于配置,尹先生说也没有特定的要求,但是仔细想想,这个定位、这个价格的车,好像也不用太担心配置上的事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尹先生在刚开始选车的时候,目光放到了奔驰E级、奥迪A6L和沃尔沃S90(参数|询价)上,主要是觉得这三款车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和父亲比较贴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苑叔给他额外的建议是可以看看宝马5系以及雷克萨斯ES,因为现款5系已经停产,换代车型很快就要开卖了,各4S店最后一批现款5系的优惠幅度会比较可观;此外,苑叔还推荐了雷克萨斯ES的混动版本,油耗低,更长的保养免费时间,比较适合老一辈人的消费观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手机产看车主价格,以及给4S店打电话询问现车情况,大体是这样的:奔驰E级基本没有优惠,而且和雷克萨斯ES一样,想要的车型配置没有合适颜色的现车,所以这两台车就放弃了,最后圈定的三款备选车型是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沃尔沃S90。接下来的事儿,就是约个时间,去4S店实地感受一下这三款车的表现。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洪冰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人物介绍/前情概要 2 /宝马525Li 3 /奥迪A6L 30FSI 4 /沃尔沃S90 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