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市场妥协 上海车展实拍广汽讴歌TLX-L

讴歌TLX-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坤
2017-04-21 02:24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车辆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绝大多数人在买车过程中也都会把空间视作一个极为重要的参考指标,正是在这种大环境背景下,很多引入中国销售的车型都会做相应的加长处理,以满足市场需求。那些偏执不肯加长的车型往往市场表现都不佳,这其中就有TLX。不过,讴歌现在终于妥协了,TLX由广汽讴歌实现国产化并得到了加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得益于讴歌最新家族化的盾形进气格栅,使得广汽讴歌TLX-L的前脸造型更有冲击力,该车中网呈放射状,辨识度很高。大灯外部轮廓做了微调,内部依旧为全LED光源,科技感不俗。雾灯区域的结构也有所调整,看着更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被加长的TLX-L的车侧完全没有比例失调的迹象,反而由于长度加长,因此车身看着更加舒展。双五辐轮圈造型简洁,但不乏运动感,符合该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紧致的车尾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外露的排气管以及后备厢末端的扰流板使该车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

讴歌(进口) 讴歌TLX 2018款 基本型

    TLX-L内饰的造型与现款在售的TLX基本一致,对称式布局的“T”形中控台在设计方面略显沉闷,上下双屏设计倒是能为车厢带来一定的科技感。该车的换挡机构为按键式,与CDX造型相近。(注:内饰图为海外TLX普通版)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在售的TLX推测,TLX-L或许还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08马力(153千瓦)/6800rpm,最大扭矩仍为247牛·米/4500rpm,传动系统也将继续沿用8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不排除TLX-L未来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汽车之家

    总结:TLX的惨淡销量的背后有两个客观因素,一是进口身份导致售价偏高,二是2775mm的轴距在竞品面前毫无优势可言。广汽讴歌将该车国产并加长后,以上两个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另外,广汽讴歌针对TLX-L的外形也做了一定幅度的调整,造型更时尚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定会博取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倘若您不甘平庸不随大流,那不妨多关注TLX-L。(文/图 汽车之家 李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