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对味儿 东风雪铁龙C3-XR对话车主

雪铁龙C3-X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坤
2017-01-31 07:20 /浏览

    [汽车之家 对话车主]  尝鲜往往伴随着风险,生活中我们也经常遇到某个产品初体验几乎能打满分,但实际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槽点满满。因此,购买新鲜事物最为稳妥的办法就是等别人用一段时间后参照他们的反馈再做决定。如今,小型SUV热度不减,对于整个汽车行业来讲,它们算得上是“新鲜物种”了,现在依旧有很多消费者在持币观望,原因就在于对他所关注的车型在用一段时间后的表现心里没底,我们的对话车主节目就是为这些人解除困惑与担忧,今天我们要帮助的是那些对东风雪铁龙C3-XR(以下简称:C3-XR)感兴趣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 李先生:1.6THP自动先锋型

汽车之家

    今天第一位接受对话的是从事教育行业的李先生,他购买的是C3-XR 1.6THP自动先锋型,买车时由于刚上市不久,因此没有任何优惠,裸车价格为15.38万元,并等了一个月才拿到车,这辆车也是他人生的第一辆车。

选车经历:

汽车之家

    经过沟通后我们发现李先生还是属于感性派的,由于对法国有着别样的情感,因此选车时也只看法系车,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了C3-XR,从此便中了它的毒,选车时也再没看过其他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李先生认为C3-XR的配置偏低,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厂家何不考虑优化一下配置,把不经常用的去除,增加一些消费者更常用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使用过程中,李先生对该车1.6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甚是满意,适合他这种经常跑高速的人,但他也对变速箱的表现表达出了不满,低速以及减速时经常会有顿挫感,这一点也在我们同事以前的测试文章中得到了印证。1.6T车型曾有节气门召回事件,李先生也遇到了,4S店为他免费做了相应的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李先生是被C3-XR的品牌、外观以及发动机所吸引,并表示买它没后悔。目前李先生已经开了1.5万公里,并在4S店做过3次保养,保养费用每次约为600元,使用的是半合成机油,4S店服务态度较好,也没有出现强加服务。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最终为其打了90分,10分扣在车内储物空间欠缺、内饰设计不够人性化以及配置较低。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李先生聊1.6THP自动先锋型 2 /唐先生聊1.6L手动先锋型 3 /韩先生聊1.6L手动先锋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