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致炫外观实拍

YARiS L 致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可 主编
2016-04-25 21:39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的展台上展出了一台改款的致炫,该车的内饰目前还处在保密阶段,所以车展中仅仅看到外观,我们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是改款的重点,相比现款车型要激进很多。黑色中网贯穿前脸,与海外很多小型车的设计类似,在路上能吸引不少目光,不过往往太个性的设计需要适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灯造型非常流畅,从内部灯组结构来看,很有可能是远近光一体大灯,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定位入门级的小型车中配氙大灯的确实不多。

汽车之家

    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一旁,雾灯为卤素光源。根据以往的的经验,低配车型很可能舍弃前雾灯。

汽车之家

    由于仅仅是小改款车型,车身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现款车型轴距为2550mm,改款后轴距应该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由于致炫车型定位比较入门,所以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也完全是情理之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圈样式虽然做成了回旋状,但实际看起来还是比较普通的。轮胎尺寸185/60 R15,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其实基本与现款相同,比较时尚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展车来看,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有可能采用LED光源。

汽车之家

    悬架结构肯定没有变化,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动力系统目前未知,至于能不能搭载1.2T发动机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

汽车之家

    由于消费者购车的眼光逐渐放高,厂商放缓了小型车推陈出新的速度。此次致炫仅仅是进行小改款,对于产品力提升有限。(文/图 汽车之家 张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可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