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大众新款美版Passat

Passa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15-11-19 14:04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就在刚开幕不久的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将在北美市场销售的新款Passat。实际上这台车与已投放在欧洲市场的全新Passat又有些不同,它只是基于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外观和内饰上的改进,而美版现款Passat与国内帕萨特基本一致。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或许在不远的将来,这台视觉效果更为动感的Passat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方面,美版Passat使用了更宽更扁的中网,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也极大程度的向车身侧面扩展,营造出相当宽大的前脸视觉效果。相比现款帕萨特,新车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

汽车之家

    最顶端的镀铬饰条一路延续至大灯上方,设计感十足。此外,从大灯点亮的状态看,我们实拍的这台Passat SEL配置(中高配)的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大灯侧面的黄色反光板则为美国式样车独有的功能,完全是为了迎合法规,相信如果在将来引进国内这里就不会是黄色的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雾灯上方还特地进行了线条设计,使得层次感更为丰富。而我们拍到的另一台Passat R-Line车型则并没有配备前雾灯,取而代之的是两条进气格栅,显然这一相当运动化的设定更适合后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样式中规中矩,配以规格为235/45 R18的马牌轮胎。国内目前销售的帕萨特则配备了邓禄普轮胎,高配车型的规格与之相同,不知未来是否也会使用马牌轮胎。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相比在国内销售的现款帕萨特区别就不那么明显了,仅仅只是在尾灯部分做了些许改动,整体造型设计在现在看也不落伍,挺好看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灯内部采用了光带式LED光源,点亮后正好能连接成一个漂亮的四边形。此外,R-Line车型采用了熏黑的灯罩,显然也是迎合运动化的设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左侧贴有PASSAT SEL标识,在美版车型中这算是中高配置,而右侧的TSI则为排量标识,相信未来在国内发售的版本应该会改为三位数+TSI的组合。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这台美版Passat与目前国内帕萨特的整体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区别,布局几乎完全相同,简洁的设计相当耐看。

汽车之家

    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而国内现款帕萨特则并非如此,新车显得更运动些。此外,美版车型使用英里刻度时速表,未来引入国内肯定会变为公里表。

汽车之家

    新车配备了全新的MIB人机交互系统,带有8英寸大屏幕,GPS导航系统,64G内置硬盘,并且还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性非常不错。

汽车之家

    而R-Line车型的配置就没这么高了,屏幕只有6英寸,并且功能性也差了一大截,连GPS导航系统都没有。

汽车之家

    中控台中央的石英电子钟在国内的现款车型上也有出现,不过新车的表盘看着更大一些,自然看的也更清楚,视觉效果也更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浅色真皮座椅能提供不错的腰部及腿部侧向支撑,带有电动调节及3组记忆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R-Line版本则只提供黑色织物座椅,并且座椅调节也全部只有手动,配置略低。当然,座椅造型与Passat SEL完全相同,包裹性有所保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带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并且中央头枕和中央三点式安全带一应俱全。当中的扶手翻下后内部有两个杯架,表现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天窗规格与国内帕萨特基本一致,大家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美版Passat提供1.8T涡轮增压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可供选择,配备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引进国内或许会更换为DSG双离合变速箱,并且3.6L发动机将引进的希望不大。

汽车之家

    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符合该级别应有的表现。

汽车之家

    总结:由于大众对于各国的战略并不相同,所以本次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Passat并非欧洲那台第八代Passat。基于目前后者是否会在短期内进入中国市场也暂无定论,因此我们推测这款美版Passat很有可能会在明年作为上海大众帕萨特的改款车型出现在国内市场。而在外观方面,新车在保留一贯沉稳的基础上变得更为年轻、运动,相信可以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大家是不是对它相当期待呢?(文/图 汽车之家 彭储文 摄/洛杉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相关链接:

    中流砥柱全面升级 香港试驾第8代Passat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