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的手动挡车型推荐

苑璐
2011-05-16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随着消费者购买水平的提升,中型车已经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竞争最为激励的一块领地。为了能够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品牌也针对该市场不断的推出新品。以前在我们的印象中,中型车只是公务用车作为主导,而随着私人购买率的提升,现在的中型车外形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更加强劲,出发点也更多的为私人购买者而考虑。

汽车之家 

    在众多的私人购买者中,有很多朋友都钟情于手动挡车型,我也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手动挡相比自动挡变速箱具有中低速省油、传动效率更高和容易维修等优势。可是国内合资品牌推出的中型车中往往把手动挡和入门级、低配车画上了等号,难道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就不能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么?今天我就为广大消费者推荐几款具有丰富配置的合资品牌手动挡中型车

通用雪佛兰-景程

   手动挡车型售价:10.88~15.19万元

    雪佛兰景程进入国内也好几年了,它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仍然活跃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中。景程的手动挡车型共有致真版、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四款配置可以选择,与很多仅有入门级车型才有手动挡车型的品牌相比,雪佛兰景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我们现在看到的景程经过了一次改款,目的是让车子变得更加符合时代特点,也为了统一该品牌的家族特征,增加归属感。我们对于景程的外观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已经没有必要再为做过多的介绍了。景程的整体表现很大其,线条匀称,有的时候更强的亲和力也是它能够赢得市场的重要理由。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使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相比其他手动挡车型,更大尺寸的轮毂使视觉上的比例更加和谐,外观也更加漂亮。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豪华导航版是景程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像天窗、真皮座椅之类的配置对于豪华导航版来说已经不算是什么稀罕物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带GPS和倒车影像功能的多媒体系统都出现在了配置单上,已经和很多同级别的顶配车型没有什么差别了。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MT

    景程乘坐的舒适性也同样是关注的重要方面,豪华导航版的前排座椅不但可以电动调整和加热,驾驶员的座位还具有按摩功能,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更何况它的售价仅为15.19万元,如此之高的性价比让我们在选择手动挡车型的同时也享受到了顶配车型所带来的舒适感受。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景程在5月4日正式推出了2012款升级版,将手动豪华导航版内饰改为了全黑内饰配金属拉丝装饰面板。除此以外,舒适版可以选择全黑内饰的车型,全新配色的应用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银色金属面板的装饰效果也要比仿桃木好看得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2款车型最明显的升级是厂家为景程的豪华版车型配备了“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系统,对于该系统所能提供的功能与别克的安吉星非常相似。具体的使用,我的同事刘昱昕在之前已经有过详细的讲解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相关的链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结:

    景程所提供的手动挡车型具有丰富的配置,相比同级别对手已经有了超越的表现。手动豪华导航版车型的售价仅为15.19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很对其它品牌的中型车恐怕也只能买个入门级车型而已。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景程:手动挡同级中配置最为丰富 2 /新领驭:空间奢侈的手动挡车型 3 /君威:6速手动变速箱更加运动 4 /名驭:同级别最具价格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