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配置售价最低车型!

张可 主编
2011-02-16 01: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各种最便宜”系列在09年就已经推出,系列文章的主要目的就是找到带有某项配置售价最低的车型,或许听起来有些娱乐找茬的意思,但是文章本身的实际意义不能忽略;每个消费者在购车前对自己的购车目标都有一定的期望和要求,除了车型和动力外最占据主导地位的就属配置了,下面我们时隔一年后延续这个系列,看看还有什么最便宜,以及当时的最便宜现在价格处于什么水平,是否被推翻了等。

汽车之家


各种最便宜系列文章链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便宜的GPS车型

车型 自主:英伦SC5-RV尚酷版 合资:奥拓炫酷版 MT

售价:

5.53万 5.39万

    GPS曾经很长一段时间仅会出现在中高端车型中,随着科技平民化进程的推进,同时也是厂商间拼配置的手段,原厂GPS也已经出现在了我们常见的家用车中,而售价也已经拉进了10万元内。

自主品牌 英伦SC5-RV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或许很多人并不了解英伦这个品牌,英伦其实是吉利汽车09年发布的旗下另一个品牌内的高端系列,英伦SC5-RV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隶属于小型车的SC5-RV紧凑的车身造型以及来源于豹子的仿生设计前脸都让这款小车有了自己的个性;另外SC5-RV全系标配GPS,很是罕见,具有较高性价比,阻碍其发展的最大的障碍无疑就是品牌的认知度!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B型

    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很说明问题,系统功能比较简单,涵盖了收音机以及音乐控制,当然也包含导航,整套系统功能比较简单,操作上手很容易,液晶屏分辨率较高但是开关按键偏小。这套全系标配的导航系统是整车配置最大的卖点和噱头。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很多国产小型车都忽略了后雨刷的重要性,或许是为了节约开发制造成本,或许是考虑不周,其实雨雪天气中两厢车后窗很容易就脏污影响后方视线,SC5-RV后窗雨刷同样为标配。相比较之下我更推荐购买中高配车型,因为入门级的尚酷版没有安全气囊,虽然我们希望气囊一辈子不要派上用场,但是防患于未然并没错,气囊应该算是一个基本的被动安全装备了。

合资品牌车型 奥拓炫酷版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这一代奥拓在外观设计上明显要灵动很多,上代奥拓的方正平庸得到了进化,炫酷版则在此基础上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进一步调整,我们很容易发现奥拓炫酷版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运动套件的安装让这款微型车有了些许运动的味道,除此之外奥拓炫酷版还是所有在售带有原厂GPS的车型中售价最低的。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奥拓炫酷版中控台中央集成了一个尺寸并不大的液晶屏,尺寸与iPhone手机差不多大小,在这款小车上小尺寸液晶屏倒也显得乖巧很多。但是屏幕虽小但对于功能的影响不带,导航系统带有SD读卡器和AUX输入接口,驾驶同时可以随心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不过随之取消了CD机,但是对于实际使用干涉甚微,毕竟读取SD卡更为方便实用。炫酷版手动挡车型售价5.39万,自动挡车型售价6.39万元,我更推荐手动挡车型,因为1.0L的排量较小手动变速箱对于动力的响应要更出色些。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奥拓搭载的全新3缸发动机为全铝材质,并使用正时链条传动;发动机在2500转开始即可大扭矩输出,很适合在城市中驾驶,最大92N·m的扭矩要比同级别1.0L车型(如:熊猫、比亚迪F0、乐驰等)高。另外新奥拓延续了奥拓车系省油的特点,我们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可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最便宜的GPS车型 2 /最便宜的直接式胎压监测车型 3 /最便宜的座椅加热车型 4 /最便宜的四驱车型 5 /最便宜的自动泊车车型